-1
手游推荐 

《街头霸王5》中备受争议的赞助广告内容被移除

早在今年12月11日,卡普空为旗下格斗游戏《街头霸王5》推出了更新内容,事实上是在游戏中引入了赞助广告,这一举动让粉丝异常愤怒,而就在赞助广告上线两周后它又被官方移除了。

卡普空在游戏中引入的其实是卡普空旗下官方锦标赛的广告,当玩家选择允许出现赞助内容时,角色的服装、游戏的载入界面以及战斗的舞台上都将出现锦标赛赞助广告,且玩家能够在休闲和排位模式下获得更多的斗币,但粉丝们显然对这一举措并不买账,顷刻玩家社区和官方推特下充满了对广告的不满。事件发生后系列制作人小野义德公开声明他已经得知了玩家的感受,并感谢大家的反馈,未来将提高该内容的质量。

广告上线两周后(事实上期间正好是2018年卡普空杯举办的时间),官方已经将游戏内广告彻底移除,玩家将看不见场地、载入界面的广告,赞助款角色服装也一并被回收。尽管目前游戏内是没有赞助广告了,但据小野制作人的说法来看,赞助广告或许将在未来以全新形式出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87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