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AJ首次透露为何加入RNG,原因真的太真实了!

12月28日,RNG俱乐部六周年庆典也是受到了不少LOL玩家的关注。这次RNG俱乐部也是将六周年庆典举办得非常隆重,不仅请来了LPL各大主持解说助阵,更是邀请了不少的粉丝来到现场和队员们互动。其中,RNG的选手们更是配合粉丝们来了一场欢乐的双人共玩。

在双人共玩模式结束之后,RNG的选手们也是接受了主持人任栋的采访。其中,刚刚加入RNG的AmazingJ也是被任栋询问了加入RNG的感觉。对此,AJ表示自己非常开心, 因为2018年一直看到RNG夺冠,自己也很想拿一次冠军,所以就加入了RNG

AJ的回答也是非常真实和耿直了,原来他加入RNG就是冲着冠军去的。听到AJ的回答之后,任栋也是调侃称“ AJ应该没有毒奶体质 ”。

对于AJ的加入,玩家们的争议可以说是非常大的,有玩家认为AJ是很强的上单,而且很适合RNG,也有玩家认为AJ打法太过于抗压。说到RNG引进AJ,就不得不谈到姿态宣布退役,Letme宣布暂时离开赛场。在这次的RNG六周年中,任栋也询问了Letme2019年是否会上场比赛。

在任栋的苦苦追问之下,Letme犹豫很久之后表示在过年之后才会给出自己的回答。但是台下的粉丝却一直给Letme欢呼,他们并不想Letme离开赛场,而任栋也是让Letme先点头回应,最终Letme也是无奈地笑着点了点头。

从Letme的表现来看,他仍然没有决定是否要重回赛场。因此可以预见的是,在S9赛季AJ应该会是RNG的主力上单。不论如何,希望Letme能够早日回归赛场,也希望AJ能够快点和RNG完成磨合!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1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