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跨一大区神豪颇多,有四大职业游戏中排名国服第一!

跨一大区神豪真的是比较多,有四大职业,在装备打造程度上,排名游戏中第一,都处在跨一。这四大职业,分别在不同的玩家手中,而有他们无一例外,都是有钱的神豪。

第一奶爸,在跨一大区,有一位神豪奶爸,站街达到7798的体力,而且,身穿的还是七宗罪5装备。这样的神豪奶爸,在整个国服游戏中,应该没人能够超越。毫无疑问,国服第一奶爸,将落在跨一大区头上。

第一剑魂,应该都比较的熟悉,就是知名的游戏主播狂人,其打造的剑魂,不仅在跨一大区第一,在整个国服游戏中,都处于第一的席位。狂人的剑魂,在面板物攻上,达到16万的程度,这是非常可怕的。

第一武极,说起来有点遗憾,因为早就已经脱坑卖号,被他人继承延续,却没有当初的辉煌,这就是武极自恋狂。号虽然卖了,但是装备还在,无法抹去第一武极的地位。所以,在跨一大区,第一武极非曾经的自恋狂莫属。

第一漫游,很多人都误以为旭旭宝宝打造的漫游,在国服处在第一的位置,其实,在跨一大区,有一个隐藏的神豪漫游玩家,比旭旭宝宝的漫游还要强。旭旭宝宝的漫游,装备完美毕业的形态下,站街6458的力量,8W9的物攻面板。而这位漫游玩家,站街6482的力量,十万物攻面板。不过,在武器方面,两位佩戴的不一样,一个是+17金色闪光,一个是+15圣耀左轮。

跨一大区的神豪,真的是比比皆是,已经浮现出四位,装备打造程度上,在国服处于第一的位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0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