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新职业剑鬼发布,鬼剑士第五转职,剑魂和鬼泣的结合幻神

关于DNF第五转职的消息,早在几个月前就有所透露,终于在近日敲定了下来。虽然现在的DNF已经有多达59个职业了,但对于DNF玩家们来说是仍旧无法得到满足的,而且除了那些热门职业之外,很多职业几乎都没有人玩,存在感极低。鬼剑士一系本就是最受欢迎的,与其出没人玩的新职业,倒不如在鬼剑士身上下功夫。

此次第五转职仅仅开放了魔法师和鬼剑士,这两个职业的玩家可以提前体验,这也是DNF向来的规矩使然。鬼剑士的第五转职名为剑鬼,从名字可以大概看出他有一种剑魂和鬼泣集合体的感觉,从目前透露的技能来看确实是这样的。比剑魂帅比鬼泣强,他的定位是一个纯C,鬼剑士队伍终于迎来了第二位强力主C,红眼鬼剑大哥的地位不知还能不能保得住。

他的战斗方式和之前的鬼泣有点相似,在放技能的同时鬼神也会跟着一起放技能,与改版之前的鸡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对于他的装备,官方给出的答案是皮甲精通,在武器方面是拿太刀的,这一点没有意外,要耍帅太刀是必须的。他的输出方式是快速的剑技,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技能几乎都是脱手的,这一点要比剑魂强得多。

在游渝文化阿福君看来,剑鬼这职业是值得期待的,至少在技能形态方面十分顺畅,来到国服之后在土豪们的加持之下极有可能成为95版本的最强幻神,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创建一个小号的等着吧。阿福君建议赶紧囤鬼剑士武器吧,不然等出来之后就买不起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7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