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视暴雪炒了自家首席财务官,后者或加入Netflix

动视暴雪于本周一(2018年12月31日)向美国证监会提供的监管文件显示,公司拟定解雇首席财务官(CFO)Spencer Neumann,后者目前已被安排带薪休假。原首席文化官(CCO)Dennis Durkin 将接替他的位置出任新的CFO。

Spencer Neumann

在文件中,动视暴雪并未具体说明解雇的原因,仅是称此事与公司财务报告及披露控制和程序无关,也表示 Neumann 可以提出异议,质疑没有理由终止他的雇佣关系或为什么解雇他是不合理。

同时根据

路透社

报道, 这位要被解雇的 Spencer Neumann 将加入 Netflix,接替已经为这家流媒体巨头工作14年之久的 David Wells,担任媒体金融顾问。

而新出任动视暴雪 CFO 的 Durkin,其实就是公司前前任的 CFO,他在2012年就加入了动视暴雪担任 CFO,直到2017年将职位转交给 Neuman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0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