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一周胜率榜:李白遭到削弱,百里玄策异军突起占据榜一

轰轰烈烈的2018已经过去了,在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小饭又勤勤恳恳的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王者荣耀英雄胜率榜。

先看一下全英雄胜率榜,在经历了一番动荡之后,牛魔又重新回到了胜率榜一, 55.70%胜率,5.99%出场率 ,武则天、蔡文姬、王昭君、百里玄策紧随其后,牛魔目前出场率不是很高,但是这个英雄很强,被动是给附近血量最低的队友增加双抗,下版本辅助装近卫荣耀更改之后,牛魔可能会再度封神,到时出场率应该变高很多。

法师榜 武则天以54.93%胜率,2.19%出场率位居首位 王昭君以54.15%胜率,24.27%出场率位于法师第2位 ,趋于稳定。辅助还是 蔡文姬以54.71%的胜率,15.50%的出场率占据第一名 ,这两个榜单变化不大。

需要着重一提的是刺客榜,刺客榜自李白加强之后,一直是李白长时间霸榜,最近一周 百里玄策 异军突起, 以53.51%的胜率,2.57%的出场率,占据榜一 李白以53.28%的胜率,22.23%的出场率位于第2 ,正式服的李白又迎来了一次削弱,减少大招的后期伤害,李白看样子受到策划制裁了啊。

赛季末了,大家都在积极的上分,可以推荐上分的英雄很多,最近刘邦的胜率也在悄然上升,喜欢双排的朋友,可以选个刘邦保护队友,快乐上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3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