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排位系统大改版!阵容不好直接重开 还有勇者积分补偿?

一直以来,游戏前的阵容选择都是非常容易引起玩家争吵的点。特别是单排的时候,由于位置冲突之类的原因,很多玩家因为选不到自己想玩的英雄,可能直接心态爆炸直接选白板英雄瞎玩,他们的行为又会导致连锁反应,什么五射手五法师的奇葩阵容,想必大家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过。

但在最近的更新爆料中,官方提到将会在下个版本针对排位模式进行大改!

首先就是见习英雄——也就是白板英雄,将在征召模式中无法使用。也就是说以后钻石以上的排位,白板英雄是都没办法使用了。这对于新小号的玩家可能会是个麻烦,但整体上还是能提高不少对局质量的。

其次就是阵容选择,如果系统判定一方选择阵容不合理的话,将会直接重开对局。选择不合理阵容的一方将受到惩罚,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以后才能重新进入排位,这个等待时间也会随重开次数增多而延长。目前判定的不合理阵容主要是三种:五射手、五法师、五射手法师混合,后续会有更多的阵容模板加入。

瞎选阵容的受惩罚,另一方自然就有奖励。如果因为对手阵容不合理而重开,你就可以获得20勇者积分的奖励,这个可以说是相当良心了,很多时候就算赢了排位,勇者积分可能也加不到20分。

这种新的排位制度将在最近上线体验服,如果效果显著的话,会在一月份随新的大版本一起更新,大家对于这种新制度都有哪些看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82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