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鬼泣5》总监在游戏发售后将继续开发新作 业界劳模典范

卡普空旗下新作《鬼泣5》发售在即。近日,游戏总监伊津野英昭(Hideaki Itsun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打算休息,当《鬼泣5》的首个重大更新在今年4月份上线之后,他就会马上去开发自己的下一部游戏作品。

伊津野英昭表示,自己很高兴终于在2019年为广大粉丝们带来他们期待了十一年之久的《鬼泣》系列正统续作,并且伊津野英昭还表示他在《鬼泣5》中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就此卸甲归田。

“当《鬼泣5》于3月8日正式发售,然后等到4月份推出免费更新后,我就会为自己的下一个游戏做准备。我希望自己能够努力勤劳的工作,这样我的下一款游戏作品才能满足所有玩家的期待,而且也能让我尽快地对外公布这款游戏。”伊津野英昭说到。

据传闻,伊津野英昭可能会开发一个新的《私立学院(Rival Schools)》游戏,但考虑到卡普空在格斗游戏上的表现,这种传言应该并不属实。不过伊津野英昭不是一个喜欢吊粉丝胃口的人,所以我们应该很快就可以得知新作的相关内容了。

(Quin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5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