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蛇哥首次回应斗鱼索赔1.4亿,网友服了:真的乐观!

说到蛇哥Colin,相信不少玩家对他都不会陌生,毕竟他曾经是Snake英雄联盟分部的辅助选手,转型主播之后更是凭借绝地求生成为了斗鱼一哥。然而因为开挂事件,蛇哥也是彻底陷入了泥潭之中,随后他手撕斗鱼并且违约入驻其他平台。而他也是因此遭到了斗鱼索赔6000W,加上此前从虎牙跳槽遭到的索赔2400W,他也是被玩家们调侃为“亿万负翁”。

然而就在1月2日,有网友曝光斗鱼对蛇哥的索赔已经从6000W元变更为1.46亿。在这则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是对此进行了热议,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这些钱蛇哥这辈子都还不起了;也有网友调侃称蛇哥这是“债多不压身”。

1月2日傍晚,蛇哥也是在发微博疑对此事进行了首度回应。在微博中,蛇哥表示“ 现在过年怎么都流行送大礼呀,看来晚上要更加努力加班打麻将了 ”。而蛇哥这次的回应也非常明显,他回应的就是斗鱼索赔1.4亿之事。

值得一提的是,蛇哥还晒出了自己在欢乐麻将中的一张截图,可以看出他的欢乐豆还有2.4亿左右。对此,也是有玩家调侃称蛇哥不用慌,这2.4亿还了1.4亿还有1亿剩下来……

对于蛇哥的回应,不少玩家也是表示非常欣赏蛇哥的回应,有网友表示蛇哥的心态不错要去他直播间学习抗压能力;也有网友表示蛇哥是真的乐观!不得不说,面对1.4亿的索赔蛇哥仍然能够这么淡定回应,真的是很不容易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0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