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
手游推荐 

花木兰开场回城特效双满分必买?别急!另一款传说皮正在路上!


花木兰的FMVP定制皮肤今天曝光了开场动画、技能特效以及回城特效,并且确定为一款传说皮,相信不少QG和飞牛的粉丝以及花木兰本命玩家都不会错过,赶紧看一下特效!

首先是让一众召唤师表示满分的开场动画,这个开场不仅质感十足,而且从暗到明更是十分霸气,最后木兰手捧酒杯彩带纷飞也从侧面表达了对决的胜利!

其次回城特效手捧银龙杯和FMVP奖杯的标志更是密切融合了QG和飞牛的元素,可以看出官方十分用心了!

而对局特效虽然没有很出彩,但是好在优点就是技能范围不明显,特别是一技能的蓄力轨迹不明显,对于花木兰本命的小伙伴来说后续可真的就是杀人于无形了!

除了此款FMVP的传说皮外,花木兰在新春神兽系列中也将拥有姓名,并且官方策划也表示花木兰的FMVP不占皮肤格子,这也从侧面暗喻了后续木兰有极大可能坐拥双传说皮!

随着花木兰FMVP的上线,相信花木兰也将在峡谷迎来一波出场高峰期,触手直播的若月作为一名花木兰国服玩家,被称为“月木兰”的他花木兰操作不仅细腻无暇,并且若月的花木兰教学更是一绝,建议各位后续想入手FMVP来上分的小伙伴赶紧关注参考一波触手若月的操作技巧!

不知大家对于FMVP皮肤的特效又怎么看呢?对花木兰新春神兽系列新皮肤又有什么想法,不妨留言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1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