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冬冠之心开放获取,冠军杯即将推出第二款定制皮肤

王者荣耀即将开启冬季冠军杯总决赛,这冠军杯不仅和花木兰的FMVP皮肤有关,而且还和两款回城特效有关。就在今日,官方推出了冬冠之心回城特效的获取方式,该回城特效的获取方式一共是两种。

第一种是抢先获得,仅限于获得冬季冠军杯门票的玩家,这个适合去现场观赛的玩家。

第二种是活动获取,预计会在1月中旬推出相关赛事活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回城特效。

冠军杯和两款回城特效有关,冬冠之心只是其中的一款,另外一款则是冠军战队回城特效,这一款也可以通过活动获取,预计会在1月中旬推出相关活动。

QG冠军荣耀:

而上一届冠军杯已推出一款定制皮肤,这款新皮肤预计将在下周末上架,预计会在下周二更新至正式服内,届时就可以查看花木兰FMVP皮肤的品质和特效了。花木兰的新皮肤属于夏季冠军杯定制皮肤,而本届冬季冠军杯也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冠军定制皮肤,以及一款冠军战队回城特效。

冬季冠军杯将在1月13日开启总决赛,花木兰的FMVP定制皮肤会在此之前上架,而冬季冠军杯定制皮肤会在此之后揭晓,预计将在8月下旬上线正式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4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