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CGTN今日播出电竞纪录片 讲述职业选手背后故事

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在今日上午10:30播出了旗下栏目《中国再发现》(Rediscovering China)的最新一集《玩出你的人生(上)》,本集聚焦于中国电竞,主要采访了中国第一代电竞选手“人皇”SKY和三位《英雄联盟》选手Uzi、Mouse、Doinb,讲述了他们的电竞故事。

【观看地址】

@CGTN-RediscoveringChina官博早前对本集的预告中写到:“电子竞技在中国正呈现爆发式的发展,资本和年轻人对这个新兴的行业趋之若鹜;电子竞技选手也从地下走到大众面前,成为新时代的偶像明星。然而在舞台上众星捧月的电竞选手,背后经历却鲜少被人关注。本集从老中青三代电竞选手讲述电竞职业运动员在从业路上的经历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3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