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手游推荐 

重新集结你的团队!《泰亚史诗》社会结构改版解读

  独自行走于黑夜,即使是勇者也会偶尔感到孱弱和孤独,《泰亚史诗》全新版本将于1月10日正式上线,将一个复刻历史上的“黑暗时代”的中世纪世界带给所有玩家。在贫瘠肃杀的泰亚大陆上,处处有怪物和敌人投来阴冷凶恶的目光,只有找到同路而行的伙伴,才能在这危机四伏的环境中得到安全。家族,正是这样一处温暖的避风港!

  更强的家族作用,让每个人都找到归属感

  中世纪的肃杀环境和贫瘠资源造就了“黑暗时代”,在危机四伏的泰亚大陆,玩家个体的力量显得十分弱小。想要绝境求生,就必须借助家族的能量,“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只有这种方式才能打拼出更大的生存空间。

在家族中发挥自己全部的能力
在家族中发挥自己全部的能力

  新版本的《泰亚史诗》更加强调了家族的重要性,玩家必须加入家族才能获取到个人声望,然后用声望来进行采石、采矿和伐木等更丰富的资源开采玩法。在后续更新中,家族还会为玩家提供更大的家族仓库,让玩家能够用声望换到同伴捐献的物资。如果你有不需要的物资,可以捐献给家族里其他的同伴,当然了,你也能从其他人那里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互帮互助,共同提升。

肃杀的气氛,让人想要找到一个温暖的避风港
肃杀的气氛,让人想要找到一个温暖的避风港

  更低的家族门槛,每个人都能轻松创建

  随着家族在社会地位的提升,加入一个家族就成了泰亚大陆冒险者们的刚需。在现有版本中,创建家族需要的条件相对要高一些,光是500万金币的费用就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了,而创建条件高,导致家族数量也少,收人的门槛也相应会高一些,让很多散人玩家不得不选择过独行侠的生活。

创建家族的费用不菲
创建家族的费用不菲

  而社会结构的革新,意味着家族将是泰亚大陆中最稳固的基础组成,家族编组的设定被淘汰,军团将直接以家族为单位加入,让家族变得更加具有凝聚力,社会结构也更加明朗。为了让更多人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组织,或者干脆登高一呼建立自己的组织去招兵买马,《泰亚史诗》的新版本中大幅度降低了创建家族的门槛,让更多的冒险者可以集结自己的伙伴,建立属于自己的家族。

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家族
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家族

  更多的势力崛起,割据下的泰亚前景多变

  随着创建门槛的降低和收益的增加,让泰亚大陆的家族数量与日俱增,群雄割据。野心勃勃的勇者定不甘屈居人下,以家族为单位联合更多的伙伴组建军团,共同拼杀出一条通往王座的血路。为了梦想和荣耀,泰亚大陆终于进入了一个战争更加激烈的时代!

为了梦想而战
为了梦想而战

  而更大的荣耀与奖励,则出现在领土争夺的战场。在领土战争中取胜,就能用战功积分来获取败方支付的赔偿金,为了更明确的战争目标,同阵营的玩家将变得更加团结。阵营的玩家为了国家的荣耀和利益,势必会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新的领土战争一触即发!势不可免!

在黑暗时代中争夺领土
在黑暗时代中争夺领土

  新的世界即将拉开帷幕,社会结构已经开始变革,这个时代不会辜负有雄心壮志的冒险者,黑暗时代的战争即将打响!《泰亚史诗》全新版本将在1月10日正式上线,更多内容后续即将一一公布,请冒险者们继续期待!

  关于《泰亚史诗》:

  网易2019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2019年1月10日开年新版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官方网站:http://tia.163.com/

  官方贴吧:http://t.yzz.cn/E4wkbDy

  官方微信公众号:tyss163

  官方微博:网易泰亚史诗

  网易大神号:泰亚史诗

  官方论坛:http://tia.netease.com/forum.ph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3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8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