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
手游推荐 

继新英雄和春节皮肤后,LOL情人节皮肤也来了,剑姬美如画!

今天凌晨,拳头在测试服更新了9.2版本的很多内容,其中就包括今年的第一位新英雄塞拉斯以及即将上线的春节限定皮肤,而除了这些,其实还有两款皮肤同期上线了,那就是大家每年在2月份非常期待的情人节皮肤,今年的情人节皮肤都是妹子英雄哦,一个是剑姬,另外一个就是蔚!

先来看看剑姬的!

原画还是非常美的,那么在游戏里的实际模型又是什么样的呢?

回城动画看起来非常的优雅,会凭空出现一个斗篷,她的剑也会变成手杖形状,从剑士瞬间变成淑女?

普攻

Q技能,伴有玫瑰花的花瓣特效

W技能,有一个明显的心形特效

E技能,注意剑上的特效,其实一般般啦

大招的整体效果非常的美,而且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这款皮肤剑姬在移动的时候都有玫瑰花的特效。

下面来看看蔚的

蔚诠释了什么叫做暴力美学,回城时硬生生的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心形,然后伴随着玫瑰花瓣落下

普攻的三环特效,心形,然后心碎

Q技能,在充能的过程中会给拳套增加心形的特效并伴随音效,打出去的瞬间将心丢出去

W技能

E技能

大招的整体特效还是很帅气的,只不过比起其他皮肤的话,总感觉软绵绵的,同时落地后也会在地上砸出一个心形的图案。

这两款情人节皮肤从目前的一些视频预览来看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符合一直以来情人节的皮肤标准,不过对于今年没有情人节男英雄皮肤,个人感到有些遗憾,另外这两款皮肤都是1350RP,国服的话也就跟之前的情人节皮肤价格一直,至于上线时间的话,应该会在1月底,国服的话会延迟一段时间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5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