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韦神小海组队带Uzi欢乐吃鸡 韦神:简自豪你怎么不说话了?

在1月5日晚,网友们期待已久的猪狗大战火热开打,Uzi最终也是实力杀猪,拿下了胜利。虽然韦神输了,但是从表演赛中能看出,韦神的状态保持得还是很好的,无论是走位还是意识都非常棒的。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网友们也是调侃,Uzi在玩吃鸡的时候,千万别被韦神碰到!但万万没想到,网友们的调侃成真了,近日,韦神,小海和Uzi三人开启了欢乐组排模式,还带着妹子上分吃鸡。

关注直播的网友应该都知道,Uzi打LOL很厉害,但是吃鸡水平就很真实了。在游戏中,Uzi的状态是这样的:我是谁,我在哪儿,是谁在打我,我又该打谁?吃鸡真简单。网友们也是笑哭了,纷纷在弹幕中调侃趟鸡还有理了?这不是一名ADC该有的枪法!

而在之前明星赛中被击败的韦神,也是找到了报仇的机会,调侃Uzi太秀了,跳出去掏出一把红点98k。还有如:Uzi你怎么不说话了,不该说话的游戏疯狂说,该说话的游戏不说。饭堂君也是笑哭了,这两人组排吃鸡真的是太欢乐了。

游戏结束后,韦神还不忘说一句,和Uzi打游戏太特么恐怖了。网友们也表示,希望猪朋狗友多连线,因为实在是太欢乐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0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