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只狼:影逝二度》游戏杂志封面公布,取消多人模式加入暂停功能

游戏媒体Game Informer今天公布了他们的二月刊封面游戏《只狼:影逝二度》的杂志视觉图,并刊登了该作的相关报道,采访文章中表示《只狼:影逝二度》将不会拥有多人模式,但同时也有一些好消息,我们终于要有暂停功能啦!

《黑暗之魂》《血源诅咒》游戏开发商From Software近日接受了Game Informer的采访,《只狼:影逝二度》将是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魂”游戏,虽然没有了在线元素,但是暂停功能想必会让玩家们更有“安全感”。另外他们还表示,因为没有在线模式,他们在制作地图和BOSS战时,会更专注于打造更适合单人玩家的设计,也就是说喜欢单打独斗的玩家会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在此之前,From Software还曾透露过关于《只狼:影逝二度》的一些游戏情报,包括增加技能树系统,流派包括武士、忍者、义肢等。玩家所获得的经验都能用来学习一些主动和被动技能,但一些技能需要根据主线发展和特定物品来解锁。

在战斗要素中,还加入了很多可以灵活运用的道具和场景,可以通过潜行或一些忍术来回避或打击敌人。

另外游戏绳索的加入,也得以让膝盖不太好的“老不死人”、“老猎人”们可以体验一下双腿离地的感觉,体验到一个截然不同的“魂”世界。

以上就是现在能了解到的一些《只狼:影逝二度》游戏情报,该作会在3月22日发售,并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5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