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上单剑魔天神下凡无法阻挡?4年老剑姬教你如何打爆剑魔

剑魔算是众多重做英雄中最为成功的一个,多段的控制、充足的爆发伤害还有那自带复活甲的大招,都让剑魔成为上单线霸级英雄,S8全球总决赛上,IG战队上单选手The Shy的剑魔一手“崩山裂地斩”更是让全国的LOL玩家为之欢呼。新版剑魔为什么会这么强?真的没办法制裁他了吗?

我们先来看看剑魔的技能。

Q技能挥击3次巨剑,每次的伤害都会得到提升,被剑锋击中还有击飞和更高的伤害输出,是剑魔的主要输出技能,配合电刑爆发十分可观。

大招提供的伤害、移速以及复活效果都能让剑魔在线上很难被抓死,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都极强,在团战中更是能如鱼得水疯狂输出。

英雄克制:无双剑姬

剑姬从技能方面就已经完全压制了剑魔,Q技能足够灵活,可以轻松躲过剑魔的刀锋伤害同时还能击破弱点换血;剑魔控制众多,Q和W都是控制,剑姬一个W就能格挡掉,还能反向晕住剑魔,进行疯狂的弱点击破;E技能的暴击和减速让剑魔被黏上就难以脱身。

玩法思路:

1级的剑魔是非常强势的,Q技能不俗的攻击距离和可观的3段伤害,任谁在1级吃下这一套都够呛。所以剑姬1级选择不与剑魔硬刚,等到3级的剑姬就有了足够的单兵作战能力,用Q技能在剑魔身边走位戳弱点换血,同时开启E技能增加伤害和黏人效果,用W裆下剑魔伤害最高范围最大的第3段Q,晕住他就可以开始疯狂输出,这个时候的剑魔还是比较脆的,剑姬击破弱点的百分比伤害更是让剑魔难以招架,被晕住的剑魔一般都会选择交闪现逃生。

6级之后拥有大招的剑魔虽然有了大招的复活效果,但是和剑姬的对线依然不轻松。剑魔开大的同时,剑姬也可以对剑魔开大,只要剑魔敢用Q技能输出,剑姬就能反制剑魔击破4个弱点,高额的百分比伤害剑魔很难扛得住,就算有大招的不死加成,剑姬的回血阵也能帮剑姬回满状态,剑魔再次站起来也难逃一死。

剑姬与剑魔最为不同的一点就是,剑魔的团战能力非常强,而剑姬是属于单带型的英雄,所以剑姬前期的节奏越快越好,就算不能持续单杀剑魔也要压制剑魔的发育,尽早推掉塔,让剑魔难以发育,毕竟没有装备的剑魔在团战中也只能充当炮灰。

再强的英雄也会有克制关系的存在,只要抓住弱点,剑魔这个英雄也并不是那么恐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1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