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新版无限火力泉水直达战场的海牛大炮,打架节奏更快乐了!

英雄联盟经常会轮换一些娱乐模式,其中有无限火力、极限闪击、克隆模式等等等,其中最受玩家们喜欢的就是无限火力,因为技能CD快打架节奏快。无限火力开启的时候,网吧里到处都充斥着键盘声,噼里啪啦的,打几把下来手都按酸了!老司机比较喜欢用无限E的酒桶、无限技能的兰博这样,不知道你们在无限火力中都喜欢哪些英雄,总之这个模式大家就是相约一起,愉快的按键盘!

在近日拳头公布的新版无限火力视频中,在泉水门口直接装了一个炮台,这个炮台英雄可以乘坐它直达战场!!加快了在这个模式下打架的节奏,一个字就是莽,以前是全图传送打架,现在是死后回到泉水,也可以乘坐专列继续回到线上,加入战斗!上线速度终于能跟上送人头的速度了!

在新版的无限火力中,小龙将会成为玩家们必争之物,因为在6分钟后刷新的小龙,只要你击杀就可以获得四种元素龙+巨龙的buff!而10分钟刷新的大龙也有变化,击杀同时可以获得大龙buff,还能够获得一个额外的峡谷先锋!一个龙就可以决定胜利,小伙伴们研究的那些打龙套路可以安排起来了!

总结一下新版无限火力加快了打架节奏以及推塔节奏,以前可能10分钟就结束的一场比赛,在新的无限火力中或许能够更快的解决战斗,你准备好迎接无限火力了嘛!!

新版无限火力视频预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6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