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史上首次!逆水寒出现一个人人称赞的更新

  国产武侠游戏《逆水寒》自开服起,一路红红黑黑,每周的更新总是伴随着争议。不管策划怎么改怎么优化,永远难逃有人喜欢有人骂的怪圈,众口难调这句话可谓是形容到点子上了。但本周《逆水寒》一反常态,终于出现了史上首次全员称赞的更新。

  俘获挑剔的玩家和网友们的就是它!游戏中的首只祥瑞坐骑——仙鹿!

  从官方的爆料图中看,黄色仙鹿,镶嵌着繁花朵朵的鹿角仿佛报春的枝丫,呼唤着汴梁冰天雪地里的一点春意,柔软温顺的暖橘色皮毛更消减了几丝冬季的寒冷。蓝色仙鹿则仿佛头顶仙气缭绕的珊瑚树,巨大的鹿角枝枝缠缠,晶莹的雪花纹路又为它增添了几分灵动,如同星光散落人间。

  不过别看“仙鹿”上线引发的热潮,当初它的诞生可是费了好一番功夫。在玩家群体中,希望游戏中能推出马以外坐骑的呼声一直高涨,轿子、仙鹤、甚至飞毯,各式各样的脑洞大开。但是对于开发组而言,如何在游戏北宋武侠设定的世界观中,满足玩家对其他类型坐骑的需求,而又不会影响游戏的整体调性,是一个棘手的大问题。

  仙鹿的诞生,是《逆水寒》开发组在一次次国风、武侠与传统文化的博弈中产生的。《坤雅》云:“鹿乃仙兽,自能乐性”,宋代词人梅尧臣也写“霜落熊升树,林空鹿饮溪。”我国的传统文化中,鹿是人们心目中“信而应礼”的仁兽,在这样的文化背景中,开发组方才慎之又慎的将仙鹿引入了逆水寒的江湖中。

  玩武侠的人好像都对鹿有种特殊的情怀,还记得王思聪当时为了取得《逆水寒》高难度副本中的绝版冥鹿坐骑,狂掷千万砸出全套稀有词条的武器装备,又和帮派开荒团鏖战12个小时,拿下首通团的称号,才终于抱得“冥鹿”归。

  王校长喜提冥鹿的通关当晚,更是在帮会群中狂发几万RMB的红包,豪气的分享自己的喜悦。

  这次官方更是表示,除了此两款仙鹿祥瑞坐骑之外,还有一款更加仙气逼人的白鹿即将降临江湖,投放方式据说会与近期《逆水寒》的主力赛事“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有关。也不知这只祥瑞仙鹿,又会引发土豪狂掷多少金呢?

  除了努力研究装备手法,恨不能下一秒就抱“鹿”归之外,玩家更是就这个祥瑞系列的坐骑开了一大堆令人啼笑皆非的脑洞:

  猪年骑猪好像没什么,白狼、哈士奇好像也没什么毛病,在仔细一看,倒骑驴,做个云游四海的道士好像更没什么毛病。玩家们脑洞开的这么欢乐,也不知道开发组们看了之后是何想法,可能还真的会出个倒骑驴,到时候再安排一下“道士”这个江湖身份,说不定会呼吸的江湖里从此少了一个杀手碎梦,多了一个云游四海的道长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7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