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韩媒预测LCK春季赛排名:GRF高居榜首,SKT仅居第二

1月16日,英雄联盟LCK春季赛即将开赛,不少战队经过大换血之后在K杯中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对于新赛季的排名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inven global评出了LCK春季赛各战队的排名。

1.Griffin

GRF并没有什么人员变化,不过团队配合更加默契了,在K杯中不仅拿到了冠军,看起来也修正了上个赛季的缺点(对线期较弱)。

2.SKT T1

SKT的部分选手看起来个人操作都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团队还需磨合,K杯时的选人也被人诟病。

3.GEN.G

GEN这边每一路的表现都不错,特别是上路和AD非常优秀,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改变看重游戏后期的风格,如果开赛后的版本重点放在了前期,他们势必要做出调整。

4.Afreeca Freecs

Afreeca中上野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下路则相对比较弱势,欠缺经验。

5.DAMWON Gaming

DAMWON优势在于选手个人操作部分,缺乏经验将会成为他们的隐患。

6.kt Rolster

作为2018夏季赛冠军,S8世界赛表现并不是特别优秀,如果在新的赛季中,他们的下路组合能够比预期发挥的好一些,或许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7.Kingzone DragonX

KZ人员变更较大,新赛季队员之间的磨合以及欠缺经验将成为关键一点。

8.Hanwha Life

选手个人实力相当重要,而HLE更注重团队合作,这将成为他们的硬伤。

9.SANDBOX

SANDBOX的下路双人组表现不太稳定,这支战队的表现一直备受争议。

10.Jin Air

Jin Air比赛风格多样,但是更需要注重团队的配合。

图源/Riot Games

1月16日LCK春季赛即将拉开帷幕,战队的重组以及团队的配合将成为他们竞争的关键,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预测是否可靠呢?

来源/Inve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9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