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Faker剑魔被酒桶戏耍,出六个女神泪泄愤,Theshy笑了

这段时间,Faker的上分之路貌似不太愉快了,自从K杯被新黑马击败后,李哥的心情还是有点不太开心的,毕竟,全新银河战舰SKT这次在K杯上是准备拿冠军的,谁知道,会被新兵蛋子给干下去了,难受!之后,Faker肯定是没有低迷的,照样的各种训练搞起,直播练习LOL也是非常的勤快,能成为LOL第一人,确实是有点东西的!

从战绩可以看到,这波Faker的三连败很是扎心,而且细节就是,每次输了之后,Faker就会在最后一刻乱换装备泄愤,这不,其中两把剑魔都是在最后用女神泪来泄愤了,出六个女神泪,也就只有李哥有这个操作了,感觉像是习惯一样,心情不好都这么搞!

当然,李哥还是有游戏操守的,是在确定输了的情况下才这么做的。确实也是心里气愤吧,11杀的剑魔,明明很C了的,就是赢不了,气!更是谈了下剑魔这个英雄,说根本没什么用,难以带动全场啊!只想说,听到这个之后,估计Theshy会笑了,那一波天神下凡李哥没看吗?这叫C不动?

当然,应该还是被这波丝血酒桶给搞气愤了,戏耍了李哥一波,搞得李哥剑魔就是杀不了酒桶,李哥能不气吗?

Theshy抽个时间给李哥上上剑魔的课吧!

新赛季即将开启,不知道这一次全新的SKT能够走到哪一步呢?压力也是大啊,对于Faker来说,绝对的破釜沉舟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5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