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决胜姑苏,风云对决!《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武神坛明星赛明日开战

  在经历了一年的武神坛争霸和三周的入围赛征程,《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武神坛明星赛8强终于诞生!明日,这8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战队将会来到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登台亮相,向年度总冠军的荣耀发起最后冲击。在这场年度收官的PK盛会上,各路英雄将用激情和热爱书写属于自己的荣耀篇章!谁将问鼎诸侯,一战成名?所有答案,只待1月12日至1月13日《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武神坛明星赛总决赛耀世揭幕,精彩值得你我共同期待!

  巅峰对决,笑看武神风云变

  经历了激动人心的入围赛,《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武神坛明星赛8强战队已经诞生,将于明日会师苏州。这8支战队分别是:珍宝阁、紫禁城、国子监、姑苏城、钓鱼岛、西栅老街、流溪河、牡丹亭,每一支战队都代表着本年度武神坛的最高PK实力,每一支战队也都肩负着各自服务器的荣誉。他们之中有既有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也有不可轻视的后起之秀。虎啸风生,横戈盘马,只待明日的巅峰对决!

  赛制升级,狭路相逢勇者胜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武神坛明星赛总决赛将采取双败制+冠军争夺三局两胜的赛制进行评判。回合对决,轮番激战,让各大强服豪杰将实力发挥到极致。第一轮,8支队伍随机抽签,两两对决,分出胜者组和败者组;第二轮到第四轮,层层对决,胜者晋级,双败淘汰;直至第五轮,获胜队伍将进入冠军争夺,失败的队伍获全国季军。两支获得冠军争夺资格的战队,通过三局两胜方式展开最终的对决。在严谨的赛制下,只有实力最为强劲的王者之师才有资格摘得冠军的桂冠。

  荣耀加冕,百万豪礼赠英雄

  为鼓励在武神坛一线奋战的英雄健儿们,《梦幻西游》电脑版为来到苏州线下参赛的战队准备了丰厚好礼:不仅冠军队伍将获得100万人民币现金奖励、冠军蚩尤奖杯、冠军武神钻戒、丰厚奖金和蚩尤手办等线上线下丰厚大礼;其余战队也将根据成绩,获得高级魔兽要诀、高级书铁套、高级灵饰指南书、元灵晶石、附魔宝珠等奖励,为2018年武神坛明星赛总决赛之旅画下圆满的句号。

  云起龙骧,吾为侯王。《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武神坛明星赛即将开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武神坛之战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梦幻西游》电脑版官网:http://xyq.163.com/

  《梦幻西游》电脑版武神坛明星赛专题:https://xyq.163.com/wstmxs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1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