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命运2》新DLC谜题太难而被移出游戏主线

《命运2》Black Armory扩展在本周本应推出最后的铸造任务 “Bergusia Forge”。Bungie为次任务设计了一个复杂的环境命题“Nicobe Labs”,在挑战解开谜题后,将为所有玩家解锁铸造内容。然而,在折腾了一整天后,无人成功解开谜题,Bungie只好直接解锁铸造内容。

Nicobe Labs为Black Armory扩展中1月8日更新的内容

“尽管社区中的玩家合力解谜可以非常有趣,但让谜题成为挡在玩家和游戏新内容间的门非我们本意” Bungie在官方博客中写道。为此,制作组直接为玩家们解锁了Black Armory的新内容,所有买了年票(Annual Pass)的用户都可继续尝试挑战“Bergusia Forge”直到活动到期。成功解锁的玩家可以获得个人奖励,具体内容Bungie尚未说明。

本次扩展会持续更新到2月份

Black Armory是《命运2》第二年的第一个更新季度“Season of the Forge”的年票付费内容。2019年还有两个大型更新计划,一个为”Season of the Drifter”,另一个名称未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2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