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DG就官博事件发表致歉声明 内部严厉批评处罚

刚刚EDG官方就昨日引起EDG粉丝极大不满的官博事件作出了道歉声明,严厉处罚了当事工作人员。

昨晚,EDG在微博上发布了英雄麦克疯专辑《E言难禁》年度回顾,文案中提及了EDG战队的选手,唯独漏掉了已经入队四年的辅助选手Meiko,加上之前官博多次出现遗漏、迟发Meiko相关信息等行为,引起了EDG粉丝的强烈不满,相关微博遭到猛烈批评,要求EDG处罚涉事官博。

今日EDG官方做出回复,对于粉丝运营工作中少数工作人员存在的工作失误以及态度不端正进行了内部严厉批评及处罚。

致歉声明: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致歉声明】

近期,在俱乐部日常粉丝运营工作中,少数工作人员存在工作方面的严重失误以及对待粉丝态度不端正,对俱乐部形象及粉丝情感造成极大伤害,俱乐部将对这一行为做出严厉的批评及内部处罚。

与此同时,EDG俱乐部也就此向广大粉丝致以诚挚的道歉,在后续日常运营工作中,将加强提升员工对工作及粉丝态度的职业素养,给以粉丝呈现更加优质的内容和更人性化的互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1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