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清道夫坐骑来袭,样式没变,但颜色却成了原谅色

众所周知,最近暴雪开启了2019春节打折季活动,这次活动从1月12日开始一直到2月16日结束,期间所有的暴雪游戏都会参加此次活动,每一个不同的游戏都会开启打折回馈。而在1月12日首先开始的就是《魔兽争霸三》重置版的预购,购买此商品将会活动魔兽世界新款坐骑清道夫,这也算是一次双重回馈。

不过有看过国外版“清道夫”坐骑的wower都知道,这款坐骑全身是呈现鲜红色的,而且在外服它的名字名为“绞肉机”,走起路来都会翻腾出一些零碎的血肉。但是这个效果仅限于外服,在国服上架后,虽然特效也在,投弹小游戏也在,但是整体颜色却变成了原谅色,翻腾的血肉也变成了泥土,更像是一款“刨土机”。

其实小Y在之前看到原版坐骑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这个坐骑是要被“河蟹”的,没办法咱们国服就是这么任性,一定要拥有与众不同的东西,和世界同流合污那不是我们的风格。目前这款坐骑已经上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玩一玩,投弹小游戏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各位wower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0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