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轻松战胜RW后,Doinb放话:我优势就是亚索玩得好!

对于许多LOL的玩家来说,快乐风男绝对是经常能够见到的英雄。无论是日常的匹配还是排位,总是能见到中路秒所这个英雄,哪怕说出不给就送的口头禅,大部分玩家也会习以为常。

十个亚索九个坑,玩起来快乐就完事了。但是在1月14日,LPL春季赛首日,加入到FPX的Doinb迎战自己的老东家RW战队,在这场比赛中,他选出了亚索,并且打的非常强势,最终成功战胜了对手。

赛后,Doinb被媒体采访问到一个问题::恭喜Doinb拿下第一把MVP,感觉如何?用亚索打得那么强势并取得优势,能说一下为什么选这个英雄吗?

然后Doinb的回答则是:拿到MVP肯定很开心嘛。我为什麽有优势,是因为我亚索玩的比较好。

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不过在被问道亚索在这个版本中,在职业赛场上遇到最大的障碍是什么时,Doinb却表示,建议大家不要玩这个英雄。

显然就是暗示自己亚索玩的好,别人学不来。这么骚包的操作,恐怕只有我们金咕咕一个人干的出来。

而且他还非常高兴的发了一个微博,表示自己胜利了,需要得瑟一下,还给粉丝抽奖,希望乐观的他和FPX能够一直坚持并且胜利下去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4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