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直播自创亚索终极四件套,逆风翻盘看嗨玩家

已经进入到2019年,距离LPL春季赛开战还有十天的时间,各个选手在近期也是进入了一个休息的状态。大多数选手更是以直播为主,对比平时的训练赛,直播自然轻松了不少,不会面临状态之类的压力,更是可以和玩家进行愉快的互动环节。

在前段时间展现出良好的状态的Uzi也是开启了自己的直播之旅,对于小狗的直播,大多数玩家还是比较喜欢看的。毕竟小狗本人也是非常的皮,在直播间中的骚话更是停不下来,自然会吸引无数玩家观看,看直播不就是图个乐子吗?

日前,Uzi在峡谷之巅开启直播,也许是为了直播效果,又或许是个人手痒想秀几把风男,亚索就成了Uzi玩的最多的英雄。对于Uzi玩AD的水平自然不用多说了,不用小狗的亚索同样出名,简直就是鬼见愁,之前在韩服用亚索排位更是坑的李哥没脾气!

对比之下,Uzi的亚索基本上都是选择下路,一般队友拿到击飞英雄,Uzi嘴角就露出诡异的笑容,直接快乐风男走起,这一把Uzi自然是快乐了,不过他的队友就有点苦不堪言了。不过网友们并不在乎,只要看着快乐那就足够了。

其中有一局,Uzi直接上演了一局上单亚索的教学,局面自然不用多说,前期直接崩盘,就在所有人都觉得这局基本上宣告GG的时候,没想到Uzi依然继续快乐的在E着小兵。在17分钟左右的时候,小狗突然冒出一句:我这局已经出到亚索的终极四件套了,坐等收割。

大家仔细一看装备栏,简直惊呆了,小狗所谓的四件套居然是幻影之舞,紫雨林之拳,吸血鬼节杖和暴风之剑。话说除了绿叉有点用,其他都是小件,很难体现出多大的收益。本来以为小狗只是一时口嗨,没想到最后真的快乐了起来,直接带领了队伍完成了翻盘,最终小狗的数据还是非常有意思,11杀11死11助攻,话说这波操作是要致敬谁呢?不得不说Uzi的亚索终极四件套真的厉害,各位小伙伴是否学会了呢?以后逆风完全可以这样出装试一试,万一Carry了呢?更何况玩亚索不就是快乐为主吗!

看到Uzi这一次的亚索表现,恐怕以后再也不能称他那手鬼见愁亚索了,不知道后面在职业比赛中有没有机会见见Uzi的亚索,想想都有点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