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PL战队排名更新,RNG位列第一,IG与EDG紧随其后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本周LPL春季赛战火重燃,在周一的比赛中,2-0击败TOP战队的IG战队拿下揭幕战开门红,买下Doinb的FPX战队同样以2-0的比分击败了二代目RW侠队,接下来包括EDG、RNG、LGD、WE在内的多支LPL豪门将相继与我们见面,相信新赛季的LPL联盟不会让你失望。

我们知道本赛季LPL联盟有十六支战队,其中包括新加盟LPL联盟的SDG战队和V5战队,想知道时下哪支战队的综合人气最旺吗?最新更新的LPL战队排名为你揭晓答案。

先看LPL势力榜单前三名,截止周二中午,得到奖杯最多的三支战队依次是RNG战队、IG战队、EDG战队,其中收获374252个奖杯的RNG战队位列第一,IG与EDG战队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EDG战队曾经是榜单第二名,现如今热度飙升的新王IG战队超越了前者。

RNG战队是LPL联盟人气最旺的战队,在已经过去的S8赛季里,Uzi带领RNG战队斩获了包括Msi、LOL洲际赛、LPL春夏季赛在内的多个赛事冠军,到了S9赛季,上单姿态退役,打野MLXG休赛,一同休赛的还有Letme和Uzi,这样的RNG战队能否在1月20日打败拥有LPL顶级ADC司马老贼的SN战队呢?

IG战队是目前LPL联盟人气第二的战队,作为S8赛季LOL全球总冠军,IG战队可以说是目前世界最强战队,在与LPL银河战舰TOP战队的交手中,虽然冠军上单Theshy未能出场,可强大的IG战队还是2-0击败了对手,这也让我们再次见识到了IG的强大实力,赛后连续拿下两场MVP的打野ning说道:说实话,TOP退步了,LOL德杯的时候觉得TOP强的离谱,现在看也没那么强。

排在EDG战队之后的8支LPL战队依次是WE战队、SN战队、OMG战队、VG战队、SDG战队、V5战队、JDG战队,以及TOP战队,其中收获70812个奖杯的WE排第四,曾经的人气战队RW无缘前十。当然了,人气最高的战队未必就是你的菜,你最期待哪支战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5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