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三款典藏优化结束,张良模型再整改,庄周原画超越史诗

《王者荣耀》在最近可以说是更改了很多的内容,改变的力度也是很大,让很多的玩家都是比较的喜欢,而其中更让玩家关注的,还是典藏皮肤的优化,这次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三款荣耀典藏皮肤都是进行了曝光。

典藏皮肤的优化一直都是在进行当中,也是让很多的玩家非常的喜欢,毕竟之后的特效不是很好,也是赢得了很多玩家的喜欢,而在游戏当中,这次的优化也是再次的进行了改变。

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孙尚香的典藏,这款皮肤的设计也是很早之前就出现了,但是现在的话也是赢得了很多的关注和认可,这次的优化也是被很多的玩家所喜欢,而且也是会看到不一样的惊喜出现。

这个全新的优化也是被很多的玩家所关注,这次的改动也是很大,也是赢得了很多玩家的认可和喜欢,芈月的形象也是再次的升级,这个服装的话也是再次的进行了优化,让玩家都是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格设计,也是被很多的玩家所看好。

还有自然就是海洋之心的模型, 这款风格的设计海报在之前也是进行了曝光,这个也是被很多的玩家所喜欢,而在现在的这次改版当中,也是赢得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这款全新的风格设计也是被玩家看到了不一样的改变,相信大家也是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格。

除了这三款典藏的优化之外,张良的模型在本次也是再次的进行了更新,这次的张良看起来也是更加的顺眼,也是让玩家觉得非常的优秀,而同时很多的皮肤原画也是进行更新,这个也是很强势的一个改动。

这些原画的设计风格都是非常的精彩,其中的庄周看起来也会是非常的优秀,而大圣娶亲也是在其中,这次也算是得到了一个官宣,大家也是可以拭目以待这些新造型的加入,也是被很多的玩家关注和认可,大家也是可以拭目以待这些皮肤原画的加入,大家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52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