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RNG战队继Mlxg后再被消防Gank!这一次是王者荣耀分部

英雄联盟LPL赛区RNG战队的打野选手mlxg,休赛期间一直在直播间直播,什么游戏都播给粉丝们看,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和议论的话题。

一次下播之后,锅老师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宵夜图,还配文:“每天直播完用电磁炉煮自热火锅,这样就不怕不熟了,我可真是个机灵鬼,嘿嘿。”本以为秀了一波智商的过锅老师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被Gank了,中国消防官方微博转发了锅老师这条微博并指出了他的安全隐患所在:“电磁炉表明应保持清洁,防止油渍过多,电源线应远离炉面。”锅老师自己也是大吃一惊,不过态度十分端正,表示自己马上改,中国消防也是语重心长地回复:“知错就改,安心打野!”

没想到的是中国消防这一次Gank还没有停下脚步,仿佛不把RNG战队抓哭不罢休。近日,RNG王者荣耀分部的选手一笑在个人微博中说到自己直播快一百天了,马上订阅破20玩了,感谢粉丝什么什么的,还配了一张图片。

灵性“打野”中国消防直接转发Gank:“这个插线板周围可燃物较多,注意清理;使用结束要拔下插头,关闭插线板电源;直接放在电脑前使用时,注意避免喝水时溅入水。”

一笑也是立马乖乖回复:“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绝不再犯,以后直播间我都会时刻想起您对我的指导,时刻注意充电插头。”

中国消防已经对RNG实现“Double Kill”了,网友们也是建议到直接去RNG俱乐部排查一遍,可以说非常真实了!

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