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倒计时一天 DNF新春版本即将震撼登场

  万众瞩目的DNF新春版本即将于1月21日正式上线。新等级新装备,新深渊新副本,英雄平衡性改版,还有海量活动和福利,惊喜全面来袭。目前倒计时仅剩一天,“突袭!佧修迷影”H5小游戏抢先上线。玩家可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助手APP等阵地体验,提前征服95版本新boss,更有珍贵道具及绝版装扮等你来拿。

  “突袭!佧修迷影”游戏链接:https://dnf.qq.com/cp/a20190104game/index.html

  新副本新BOSS抢先战 邀请好友赢福利

  在“突袭!佧修迷影”小游戏中,泰波尔斯、哈林地下城以及超时空漩涡三大95版本核心副本提前与玩家见面。玩家通过点击小游戏链接,或者DNF微信公众号都可参与。不但可以抢先体验新版本,还能获得金币兑换惊喜大礼。礼品包括95传说防具、新深渊通行证以及金猪装扮。除此以外,玩家还可以邀请好友共同参与,赢取更多金币。叫上三五好友,快人一步体验新版本内容,轻松赢取大奖,不容错过。

  95满级扩张 新起点新挑战

  在明日的全新版本中,勇士们的角色等级上限达到95级。同时20个职业将进行平衡性改版,男圣骑和剑豪会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新区域哈林将有6个新的普通地下城,其中的深渊派对可以获得95级哈林史诗装备。而普雷的故乡——曾经美丽的星球泰波尔斯成为新的高难度地下城,和全新的深渊星空裂隙一样,都可以获得最强大的泰波尔斯史诗套装。通过超时空旋涡掉落的反物质粒子还可以升级泰波尔斯史诗防具。作为95满级扩张的第一站,新版本将带来玩家足料的惊喜。

  无上尊荣 新春礼包明日上架

  年度最具人气的新春礼包也将于明日正式上架,今年的春节礼包从装扮到内容都充满亮点。头肩部位技能宝珠属性提升到1~50级技能+1,辅助装备宝珠增加了所有攻击力+3%的属性,同时宠物、称号等都得到提升。装扮加入了酷炫的套装特效,让玩家回头率翻倍。多买多送的大量好礼和三大至尊道具也不会缺席,天命英雄特别宝物礼盒、LV90史诗防具套装自选礼盒等震撼福利为玩家带来顶级的游戏体验。

  除此以外,新版本海量线上活动以及福利也全面来袭。勇士回归直升90级,冲级活动、超时空漩涡、哈林环游记、红包嗨翻天、在线签到、冒险家征集令等活动全线出击,狂欢就是现在!

  倒计时一天,DNF新春版本——“佧修迷影”明日正式上线。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57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