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5
手游推荐 

《贪婪洞窟2》正式上线:《贪1》的玩家们,是否考虑回归呢?

《贪婪洞窟2》,是由成都Avalon Games研发,的一款组队冒险手游,这款手游是根据玩家们提出的意见,针对《贪婪洞窟》的缺点进行改造升级后发布的Roguelike手游。

《贪婪洞窟2》于2018年3月9日首测,首测反响激烈,很多《贪婪洞窟》的玩家们把它和前作进行对比,并不断的评论自己的意见。

2018年11月29日,《贪婪洞窟2》正式公测,上线苹果iOS和官方安卓,累计霸榜时间长达20天。

官方在公测后给出的反应赢得玩家们的好评,这款游戏仍在不断的补充不足,对玩家们提出的意见也是认真对待,而且还没任何商业投放的动作,这一点让玩家们有了更加愉快的游戏体验。

如今,这款游戏由雷霆游戏进行代理运营,而且前期运营商也是把福利反赠给玩家。

但是,最吸引人的想必还是组队探险这一条,在《贪婪洞窟》进行手游体验的时候,很多玩家也反馈了单人探险的无聊性,所以在二版中,增加了组队探险这一条。

多人模式的增加,使得组队探索成了可能。每个玩家的游戏风格不一样,有的玩家偏向于“见好就收”,而有的玩家则是“贪婪”。在组队的时候,可能玩家们会因为意见分歧而产生有趣的冲突,这也是很多玩家津津乐道的地方。

所以大家在进行游戏的时候,不仅要小心怪物,boss们,还得小心你的同伴,可能下一秒他就把你扔了去找小姐姐了哦!

这款游戏的画风,设计,以及娱乐性有了很大的提高,那么,《贪1》的玩家们,是否考虑继续“入坑”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2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