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战神4》奎爷父子迷你手办 细节精致,售价170元

《战神4》是去年TGA年度最佳游戏,而该作中奎爷父子的感情让许多玩家十分感动。近日,专门制作高端树脂雕像与电子游戏收藏品的公司Gaming Heads推出了一款奎爷父子的迷你手办。

商店地址>>

这两个迷你手办是奎托斯和儿子阿特柔思,高度分别为3.5英寸和2.75英寸,售价24.99美元(约合170元人民币)。小巧的造型可以让你自由地摆放在显示器或主机周围的任何地方,可以看到奎托斯的斧子和阿特柔思手臂上的纹身等细节都做得很到位。

此外Gaming Heads还推出了一个真人大小的奎托斯半身像,售价599.99美元(约合4075元人民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8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