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0
手游推荐 

《梦幻模拟战 1&2》将于2月7日推出试玩版

Chara-Ani宣布将于2月7日在PS4、Switch平台上推出《梦幻模拟战 1&2》的试玩版。

本次试玩版中,玩家将能游玩《梦幻模拟战1》序盘1~3面的关卡以及《梦幻模拟战2》4~6面的关卡。前者可以帮助未玩过原作的玩家了解游戏的世界观与故事背景,后者着重展现S-RPG的魅力以及本作重制的重点。

此外,本次试玩版能够试玩正式版的同梱特典“经典模式”,并且计划将增加隐藏要素以及可与正式版联动的要素。

《梦幻模拟战 1&2》预计将于2019年4月18日登陆PS4、Switch平台,本作在原作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角色、系统、UI,剧本也将实现全程语音,还有原作没有的全新要素加入。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9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