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战队最新人气排名出炉:IG成功登顶 WE进前四全靠微笑

目前LPL首周比赛已经战罢,开赛初S8世界赛冠军IG就表现出了良好的势头,开赛两连胜,尽管过程显得有点波折,但整体来说还是赢得比较轻松的。还有招兵买马的SNG同样豪取两连胜,其中第二场更是轻松击败了RNG战队。

目前每支战队已经登场亮相,对此粉丝们给自己所喜欢的战队进行投票助威同样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上周RNG和IG就保持了前两名的位置。这一次投票后,每支战队的获得支持奖杯已经越来越多。其中前两名依然是RNG和IG这两支队伍,不过排名就调了过来,IG成功超越RNG登顶。

第一名:IG

IG登顶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毕竟战绩好,而且每位选手都有着很强的实力,再加上世界赛夺冠的吸粉因素,很有可能会在以后取代全华班RNG在玩家心中的地位。当然了,按照这样的势头,IG很可能会继续拉大的RNG之间的奖杯差距。

第二名:RNG

不管怎样,Uzi的影响力一直摆在那里,再加上全华班的因素,只要战绩不是太差,那么粉丝自然不会太少的。尽管目前已经被IG在人气上反超,相信等到RNG后面调整好状态,要是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那么还是有机会重新登顶的。

第三名:EDG

对比前两支战队,EDG的人气就相差比较多了,仅仅获得了16万多个奖杯,对比之下,EDG的人气一时间很难和IG、RNG相提并论了。也许等到厂长回归赛场,到时会好一点。

第四名: WE

说实话,WE能够排在第四位令许多玩家有些诧异,毕竟要成绩没成绩,要名气选手也没啥名气选手,即便兮夜以前很强,但是现在的状态真的不好说。看到鱼腩般的WE能够排在第四,我相信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教练微笑了,当微笑拿起WE教鞭的那一刻起,就有无数老粉丝重归回归支持WE的行列中,不得不说这一切都是微笑带来的。

再往后数,就是SNG、SS这些战队了,由于奖杯数相差不大,就没什么好说了。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所以战队的支持率还算能够理解,唯独就是WE排在第四遭到一些争议。不管怎样,希望这支老牌强队能够在微笑的带领下重塑辉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6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