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万代新游《鸟笼 废铁的三月》将于下月开启测试

【叶子猪网1月22日讯】 DeNA 旗下新作手机游戏《鸟笼 废铁的三月》(トリカゴ スクラップマーチ) ,官方宣布将会在2019年2月上旬开始游戏测试,让玩家先行试玩.而测试的参加方式将会在官网详细公布。官网地址>>

《鸟笼废铁的三月》故事讲述由沉睡中苏醒的男主角相遇到各式各样的兽人娘,透过替她们刷毛和肌肤之亲等行动照顾她们,与她们增加好感与羁绊,一同对抗名为【 街兽 】的敌人,探索这个荒废了的东京【 トーキョー 】。

官方同时公开了游戏的玩法介绍宣传片,游戏采用迷宫探索回合制玩法,玩家可以组成自己最爱的兽娘队伍进行战斗,更可以使用华丽演出的强力技能。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与兽娘进行互动,增加好感解开她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9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