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大司马排位被人认出,队友直接挂机去看直播?一个举动很暖心

众所周知,在如今众多LOL主播中,马老师的人气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其在直播中经常给大家带来很多的“爆笑梗”,也正因为大司马的直播骚话,让很多粉丝常在闲暇之余观看大司马的直播。虽然在最近这段时间中,大司马深陷“掉分丑闻”,但因为其坦诚的态度,这件事最后还是烟消云散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大司马随着岁数的增长,操作定然不会像曾经那样犀利,但其对待每局游戏认真的态度以及极高的素质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但是马老师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遇到了一个让他十分难受的粉丝,直接导致大司马险些心态爆炸。

事情的经过是大司马在一次直播排位中被自己的“学生”认出,想必这位粉丝排到自己的偶像后肯定是过于的激动了,不同于往常一些粉丝排到主播后想努力表现自己。这名粉丝直接在认出马老师后挂机了,并且留言称是要去看大司马的直播。这一波操作着实把大司马吓了一跳。

要知道这位玩家在这局游戏中是马老师的队友,而这盘的局势并不是很明朗,再加上一波挂机操作,怕是这局游戏又要凉凉了。从直播画面可以看到大司马明显是慌张了,不过作为一个高素质的直播,大司马还是稳住了,犹豫片刻说到:这位队友你虽然被我帅气的外表迷住了,但没事,你先醒一醒好吧!我们先把这盘赢了再谈。

最后这位玩家听到了偶像发话后也是果断重连加入了战场。不得不说,大司马这次面对粉丝的另类举动处理的还是不错的。此前默默无闻的大司马在经过直播风格转变后瞬间流量大增,但“人红是非多”的他这么久依旧在直播圈混得风生水起,看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大司马的好脾气呀。

不过在我看来,如今大司马虽然技术有些下滑,但还是最好别放弃去高分段上分,毕竟高分段才能够让自己对于游戏的理解更加深刻,而沉迷低分段很可能会就此深陷其中,到时候马老师都不如学生们厉害了,岂不是被人笑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9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