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为何The Shy排位进游戏都难?因为他真的能1V9

大家好,这里是E得飞快,队友的问号都追不上的游戏日报猫君。

相信很多LPL的粉丝朋友还没有平息IG战队夺下S8全球总决赛冠军之后,那种激动的心情吧!说到IG的夺冠之路,上单The Shy绝对是大家最为称道的,其中对阵G2战队时1V5的剑魔让所有人都为之震颤。

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The Shy都发挥得十分出色,这样让很多粉丝好奇,平时Rank时他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因为LPL选手打韩服不能直播的原因,粉丝们只能通过其他主播OB的形式观看,但是粉丝却是发现,The Shy打大号时经常都会发现排不到人的情况,想要进一把游戏十分困难。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呢?难道是因为比赛中The Shy的表现过于出色,让他在打Rank时其他韩服的玩家都害怕与他对线?毕竟打韩服的都很看重自己的分数(都是铁分奴)。其实并不是因为The Shy太强,毕竟强如大魔王Faker在打排位时都是很快就进游戏,原因其实是The Shy还有一个绰号“电竞莫扎特”。

了解过The Shy的朋友都知道,他练过钢琴所以手速过人,这就导致The Shy在Rank这种比较随意的游戏时可以真正的1V9,不仅可以一边对线一边嘲讽对手,还会经常喷队友太菜,是韩服出了名的“喷子”。也难怪有人调侃The Shy叫“小炫神”,因为他真的就跟主播炫神一样,都是打上单,都是不死不回家,然后都是搞对手和队友心态的“大喷子”。

以前没打职业The Shy作为一名高分段的普通玩家却是可以随心所欲,不过现在顶着个世界冠军上单的头衔,还是希望The Shy可以注意这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别到时候吃到禁赛惩罚IG战队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5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