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体验服更新地域收集奖励,又可以白拿两个黑蛋了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临近春节,阴阳师终于迎来关于春节相关活动的大版本更新,在体验服中两位新的SP式神开始集结并抽卡,在SP未收录和15%的概率UP下,相信很多大佬都可以将这两位新式神带回家吧?

SP御馔津和SP一目连的上线,使得孤零零的SP式神变成了四个,既然数量上来了,SP图鉴肯定也会跟着上线。虽然SP式神和联动SSR一样不影响全图鉴,但是还是需要一个式神图鉴来帮(嘲)助(讽)玩家记录,于是体验服就真的上线了SP式神图鉴。(谁把灯关了?)

新式神的不断加入,好久都没有更新地域收集终于迎来了一次更新,这次更新中加入了4名SP式神和2018年上线的SSR式神,包括鬼切、八岐大蛇等,天井下和化鲸也加入了其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中鬼切、SP茨木和SP御馔津的两块地域的奖励是黑蛋,全图鉴大佬们又可以白拿两个黑蛋了,美滋滋!

在体验服SP御馔津和SP一目连的绘卷已经登场,在SP御馔津的绘卷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特别的身影,那就是小荒总。作为平安京第一男模的荒,在绘卷中居然比御馔津还矮,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这应该是另外时期的荒总,根据官方对SP式神的定义,这个绘卷中的小荒总很有可能SP荒的造型,这绘卷极大可能是官方放出来的预告彩蛋。

各位阴阳师大人们,两个新的SP式神即将降临全服,大家准备好蓝票和勾玉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1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