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手游推荐 

DNF首位毕业玩家诞生,开95仅6天,一身苍穹搭配万物生灭

众所周知,800W勇士们期待已久的95版本在体验服已上线多日了,上线国服也只剩最后几天,新的版本新的装备带给玩家们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DNF这款老游戏的玩法模式已基本固定,能够吸引玩家关注的也只有新装备和新副本了,90B享受了一年,它们的日子也已经到头了,95装备出来后又是一次全新的冒险。

都知道DNF95版本在国服体验服上线不过6天,大部分的玩家都是为了去体验超时空漩涡的,对于装备的获取则相对没有那么关心。但这位玩家不同,他就是冲着95装备去的,仅仅几天时间就成为了首位毕业玩家,一身苍穹之云搭配万物生灭,甚至连武器都是苍穹落幕。虽然体验服是无限PL,但这样的程度也着实令人害怕,不得不承认DNF玩家们不仅消费能力恐怖,爆肝也是一流的。

苍穹套的属性相比B套无疑是要强大很多,尤其是在2觉的加成方面没有哪套装备可以比拟,在游渝文化瓜皮君看来,这套装备虽然是本命布甲但并不是特别适合鬼泣,反而适合红眼驱魔等靠着大技能吃饭的职业。而江山如画首饰套的属性也不如超3,10%的技能攻击力加上20%的白字,怎么看也没有19%的黄追和19%的暴追强吧,而且在单件属性上面也没有优势,升级这一套难道还会换来负提升?

特殊装备瓜皮君感觉要比海伯伦强一点,尤其是魔法石在增加了10%的技能攻击力的同时,还有50的属强增益,对于深渊恶魔的玩家来说可以考虑首先升级特殊装备,不过没有海伯伦之后的面板还真是感人啊,这样也只有勉强3000智。各位小伙伴,开95之后你们会先升级什么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9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