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即将到来的重要更新:大秘境玩家的福利仅限一周

哦!北京时间1月24日魔兽世界8.1版本将全球开放最后一个补丁,从暴雪公布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值得期待的大事件,低保玩家这一次真的有福了,至少大秘境玩家在补丁开放后的第一周还是非常舒服的,具体有哪些内容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值得注意的事件

即将到来的版本仍然是8.1而并不是大家猜测的8.15版本,因为从本质上来说8.15版本将会是一个打的补丁包,其中会开放的内容包括新的团本以及解锁同盟种族(赞达拉巨魔和库尔提拉斯人)。1月24日更新的版本中将不包含以上内容。

装等问题

虽然没有以上两大内容,但是8.1版本最后的一个补丁也是在为即将到来的8.15预热,装备和武器的装等同时提升为了415,而且在补丁开放的第一周就有机会可以获取,不过掉落几率还是非常低的,除非欧皇否则很难拿到415装等的装备。

除了最高装等的提升之外,新的补丁开放后玩家获取的装备最低装等将达到380,大秘境、团本和海岛都能拿到。不过最让玩家期待的还是大秘境的改动,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聊聊下一周的低保问题。

s2赛季即将开启副本难度会提高,相应的副本boss血量和伤害都提高30%,相应的大秘境层数也会降低3层(算上之前的一层一共是4层),本周层数如果为10层那么下一次得到的钥匙将只有6层。虽然钥匙层数降低了但是丝毫不影响低保玩家获取装备,因为在补丁上线后的第一周玩家仍然能够得到与之前高层数相同装等的装备。

大秘境获取的精华也在S2做了调整,可以换取的装备等级也提升到了415,不过想要兑换指定的装备最高需要7000个精华,随机装备只需要165个精华不过估计很少有玩家想要尝试。神器知识将会回归,项链升级所需要的能量也将减少至之前的40%,艾泽拉斯之心等级最高等级设定为50级。

这一次的补丁能够为低保玩家争取到最大限度的福利,相对于其他方面的改动相信大家更关注这一点。虽然只是为8.15版本进行预热但是装备的提升一定能够为新团本开荒提前做好准备。对于这一次补丁内容的更新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大秘境低保玩家是否会开心呢?欢迎大家留言告诉我哦!喜欢兔子的文章欢迎点赞关注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