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艾肯套剑魂申请打漩涡,团长见了立马放:踢了那个毕业红眼

众所周知,DNF最高规格副本超时空漩涡已正式登陆国服,上线之后的超高难度让无数玩家望而却步,几乎对所有职业都来了一次重新洗牌,下水道变成了抢手货,而曾经的幻神却变成了如今人人嫌弃的下水道。在DNF超时空漩涡副本中,最受欢迎的无疑就是25C了,由于他们自身有着极高的输出,而且还能给队友提供25%的伤害,只要装备稍好一点,团长都是抢着要。

在超时空漩涡中受益最大的无疑就是剑魂和阿修罗了,这两个职业在90版本时期被玩家们各种嘲讽,一个沦为吊机而另一个则变成了不锈钢盆。鬼剑士四职业在90版本的时候红眼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爆发极高而且技能形态优异,59个职业中很少有能够超越他的。然而到了95版本,红眼的地位就一降到底了,现在的超时空漩涡团队频道中,红眼已经沦为人人嫌弃的累赘。

开荒过超时空漩涡的玩家都知道,剑魂是特别受欢迎的,尤其是那些打造得好的剑魂,在团队中的作用甚至能够顶得两个红眼。一般超时空漩涡对剑魂的要求还是很高的,至少是B套超3海伯伦圣耀,不过也有例外,例如这位艾肯玩家。这位玩家的艾肯可不是普通的艾肯,从他的防御就能够看得出来这身艾肯的打造程度要远远高于99%的B套玩家。

力量高达5600+,武器金光闪闪面板超越了10W+,这样的打造程度穿什么装备已经不重要了,不管在哪个副本都是主C。团长见到这位剑魂,起初以为只是普通的艾肯,然而看到面板之后被吓懵了,立马踢掉了B套毕业红眼放他进团。艾肯套打超时空漩涡确实有点令人惊讶,但这位玩家做到了,他用事实和伤害证明了,并不是只有SS才能为所欲为。

在游渝文化瓜皮君看来,超时空漩涡是一个不健康的副本,职业歧视太过严重,而且大批团长玩家跟风,搞得纯C职业玩家苦不堪言。各位红眼大佬,你们超时空漩涡能进团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