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三国演义”新造型第二弹

《守望先锋》(Overwatch)自上周末已预告农历猪年新年活动预定在美国时间1月24日(我们应该是25日)改版登场,同时也提早发布了某些英雄的过年新造型!前天,博士分享了吕布死神、黄忠半藏、关羽莱因哈特的造型,这一两天暴雪又带来了张飞托比昂、诸葛亮禅雅塔、还有“女将军”布里吉塔。

或许跟历史上想像的高大威猛张飞不一样,但托比昂的背上还是如实地背了两把像是张飞的招牌武器“丈八蛇矛”外观,右手义肢也变成了龙头造型,俨然一个缩小版的张飞!

再来就是“诸葛亮”禅雅塔,正如许多玩家预料,果然禅雅塔最适合的就是军师的角色,准备迎接史上最痛的“孔明之珠”。

最后则是由韩国暴雪《守望先锋》流出的消息,布里吉塔的全新传说造型“女将军”颯爽登场,虽然从外表上看起来跟三国演义的人物无关,但是你说这是孙尚香也一点都不突兀。

本次《守望先锋》农历新年活动将由1月25日改版开始,直到2月19日止,和往常一样这段期间只要升级即可获得新年战利品,有机会可开到这些三国新造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2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