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爆:柠栀去TOP、久诚去VG、GK小兽、XQ伪装、QG伊恩

这一届的KPL转会期开始是平静的,终于最近的转会消息如洪水猛兽一般,各大战队挂牌的选手非常的多,大多让玩家们匪夷所思,甚至这名选手挂牌让你找不出一个说的过去的理由,像BA黑凤梨的770、Hero久竞的柠栀和久诚,都是非常典型的例子,让很多玩家们都非常的失望,而最近有网友爆料了部分选手的最终转会消息。

柠栀转会到TOPM、久诚转会到VG

TOPM是上个赛季通过竞标而晋升到KPL的战队,队员都是来自预选赛各大队伍,是一支水平中等的队伍,TOPM战士边的选手是逍遥,逍遥是TOPM的颜值担当,论发挥的话,逍遥在战队表现一般,TOPM比较突出的还在双C道尔和心醉身上。而柠栀是目前大家公认的联盟顶级战边,得到了很多教练的认可,如果柠栀转会到TOPM的话,可能性还是有的。

久诚转会到VG,VG是2019年预选赛中晋升的队伍,具体实力如何还是未知数,预选赛中也没能像TS战队一样制霸全队。而久诚转会到VG也是有可能的,毕竟VG是一个豪门电竞俱乐部,纵然是需要2000W,相信也会拿下久诚的,老帅不是照样去了RW侠。

伪装转会XQ、TiGer和星辰去BA

这是一组可信度比较高的消息,QGhappy伪装之后,去处一直大家关心的话题,留给伪装的选择不多,目前缺乏中单的有BA和XQ,Hero久竞大概率自给自足,而去到XQ极有可能,首先XQ战队和伪装的关系很好,XQ战队本身在转会期决定要大改,中单情浪实力有限,已经不能够带领XQ战队夺冠了,伪装也就非常合适XQ战队了。TiGer和星辰去BA黑凤梨也极有可能,星辰很早已经来到BA黑凤梨试训,表现非常出色,加上小兽挂牌,星辰基本稳去BA黑凤梨,而770的出走之后,BA黑凤梨的辅助位置就空缺了,TiGer作为一名稳健的辅助,也未尝不可!

小兽去GK、伊恩去QG

GK战队目前有两名打野选手,一个是花开一个是黄大仙,两名选手的实力都很一般,花开已经确定挂牌了,而黄大仙和AT一样,犹如锁死了一般,不会转会。那么GK战队其实战边的迷神和中单的青枫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这个时候小兽如果来到GK战队的话,说不定整体的实力会提高一个档次。

RNG.M伊恩转会到QGhappy,这点怎么想都想不通,或许只有一种可能,伊恩是打野转辅助的,可野可辅,性价比非常的高,QGhappy或许是为射手边做准备,一旦射手回归边路的大趋势已定后,刺痛肯定是要回到射手位置的,那么打野由谁来呢?同样都是打野转辅助的Snow也可以,而伊恩也行,他们看到时候的个人状态。

总之转会一切皆有可能,这位网友也不是凭空捏造,确实这些战队都需要他们这些优秀的挂牌选手,看到了这一届KPL转会期之后,感觉真的一家子“整整齐齐”的真的很难,EDG.M或许是最后的希望了,人各有志,虽然你们离开了最熟悉的战队,但是我们也希望你们能够在“异国他乡”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吧,满怀一腔热血的电竞少年们!

好了,我是慢慢,谢谢大家对我文章的支持。后续慢慢会继续给大家带来好玩而又有趣的游戏文章,拜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3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