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2019年新赛季CG《觉醒》公布,网友:日常期待电影

想必很多玩家都跟老司机一样,都在等待着英雄联盟2019新赛季的到来,距离上分的日子就剩下三天了,为了新赛季的皮肤奖励为了新赛季的荣耀,不管是黑铁还是青铜是钻石还是王者,都是新一轮的冲锋陷阵,享受欢乐就行了!最近在游戏客户端首页也都能够看到倒计时,不知道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没!

1月21日英雄联盟公布了2019赛季宣传CG《觉醒》,真的是帅炸了,优雅至极的烬弹着钢琴拉开序幕!不得不说英雄联盟根本就不是一个游戏公司,而是一个做CG的公司,游戏只是副业吧!致命的杰作即将上演,孤独的抗争也已众志成城,曙光乍现,宛如一线生机,英雄联盟2019赛季即将开始!

德莱文坐镇在角斗场中的王位,静静等着挑战者们上来,最终手持短剑的锐雯闯出来了,与德莱文相会角斗场!德莱文的出场,还有他手中的旋转飞斧,都说明了他那暴躁的性子,他和锐雯的打斗不分胜负!

来自艾欧尼亚的刀妹,艾瑞莉娅的表情很生动细腻演技到位,她和亚索、阿卡丽众人对阵塞恩,塞恩1V5的气势豪不服输!锐雯就是和德莱文单挑,不知道为啥要塞恩1V5,这对于大块头来说有点委屈啊!

作为最先出场的烬则是与后面登场的卡密尔单挑,每一个眼神都非常细腻,这个CG真的太帅了!看着这新赛季的宣传片,很多网友以及电竞圈内人士,纷纷表示:你们快点出电影啦,已经等不及想看了!最后,如果英雄联盟出大电影,你们会不会去支持呢!

2019年新赛季CG《觉醒》视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6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