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谈RNG新ad:他的实力真的很强,以后有可能代替自己!

提起LPL实力最强的职业选手,可能很多网友会想起uzi,的确,作为其他赛区公认的最强选手,uzi一直以来都是最强的ad,并且没有之一,然而,对于目前的uzi来说,还是没有一个S赛冠军。

更重要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uzi逐渐到了应该退役的时候,并且uzi也受伤很久了,在春季赛前半段,uzi不会出现在赛场上,RNG在新赛季选择了新人wink,而不是之前所说的走A,大家都知道,走A和jkl以及iboy被很多网友称作LPL最强的三个ad,然而,只有走A目前无比赛可以打。

对于目前RNG的新ad,网友们还是有着不同的看法,不过目前来看,这名ad的实力远远不如uzi,在对线上也处于劣势,不过在RNG要输掉比赛的时候,wink拿出了自己招牌的德莱文,这种做法还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好评,uzi当时也谈到了这名新ad,他表示,wink的看法自己非常看好,有一天或许可以取代自己!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RNG的新ad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4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