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S14本命英雄米莱狄大招新增效果,破塔速度更快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在峡谷之中,米莱狄这个英雄虽然获得了S14的赛季皮肤,但是在当前版本之中出场率却没有增加很多,因为现版本法师实在是空前强大,像嫦娥不管走哪里,一般法师系人物基本上都是打不过她的,因此在最新的体验服更新之中,其也是得到了调整,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前面来看一下米莱狄的改动信息,从上图可以看出,其这一次调整的地方并不多,仅仅只是大招增加了一个效果,在开启的时候,也就是锁定敌人时,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机械仆从将会增加100%攻速和30%移速,这有什么用呢?对于击杀敌人作用不大,但是如果当仆从锁定防御塔的时候,作用就很大很明显了,就算只有你一个人在,也能迅速的破掉敌方的塔!

第二个就来说一下她的出装,前期肯定是要选择冷静之靴,这个是特别重要的,能大量增加其冷却缩减,然后再来上三件叠加法术强度的装备,回响之杖,痛苦面具以及博学者之怒,后期来上一个辉月保命,这个是很有必要的,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最后那一件则看敌方魔女做的多不多,多的话肯定要法穿杖,不然的话也可以出一本大书!铭文方面则推荐梦魇+5狩猎+5贪婪+心眼!

这个英雄出门肯定要先学习二技能,而且是在进入游戏的第一秒钟就要先点技能,不然的话你到达线上的时候都不会刷新满,想要恶心对手或者快速清理兵线的话,优先召唤机械仆从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前期法师的伤害不高,想要靠一个技能就将仆从打死,基本上不可能,因此除了那些手长的英雄,贴脸的人物跟你对线基本上是讨不了好的,后期团战则要特别的猥琐,大招可以留着给来切你的刺客,因为有一点晕眩时间,所以是保命的良药!最后你认为这个英雄到底是走中单好还是边路推塔更好呢?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更多王者荣耀信息,请关注天云解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