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逆势上扬+锋芒初露—网易CC直播龙溟等获小葫芦十大游戏主播多项大奖

  2019年1月23日,小葫芦盛典暨第二届数字红人全景颁奖礼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如期而至。作为直播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服务公司举办的盛典,出席嘉宾阵容强大,500+直播行业领军人物、顶尖主播、主流媒体、艺人经纪机构、合作伙伴齐聚盛会,共襄盛举。

  龙溟获十大吸金、十大热门游戏最具价值主播双奖

  本次盛典除了给各方伙伴提供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嘉奖年度表现出色的全平台主播。盛典总共设置八大奖项,其中全平台年度吸金主播和十大最具商业价值游戏主播颇具看点。前者是主播年度收入、变现能力、商业潜在价值等维度的综合考量。后者则是嘉奖市面上用户体量大、热度高、活跃用户数量多、口碑良好的十款游戏里具有强大玩家影响力、精湛游戏技术、鲜明个人特色等年度优秀主播。

  其中,网易CC直播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主播龙溟从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获得十大热门游戏最具价值主播以及十大吸金主播双重荣誉,此前他也刚刚荣登CC直播年度风云主播冠军宝座,可谓是梅开三度。

  梦幻西游电脑版主播抗揍、雪无以及梦幻西游手游主播曦帅、荒野行动菜菜则被授予十大热门游戏最具价值主播称号,也是突围而出的佼佼者。

  这也是CC直播主播首次登上小葫芦的颁奖舞台,平台及主播的影响力在过去一年稳固提升,方方面面的实力不容小觑。

  深耕网易系游戏 实现近乎百款网易游戏的内嵌直播

  目前网易CC直播注册用户累计超过2亿,月活超过2500万,签约主播超过6万名,实现了近百款网易游戏的直播功能内置。

  作为网易游戏旗下的泛娱乐直播平台,CC直播背靠强大的网易系资源,将网易游戏与CC直播内容进行深度绑定。当主播的直播出现在相应的游戏中时,有利于激发那些潜在的观众,将玩家转化为游戏观众。通过游戏内公告弹窗、内嵌直播等方式,实现了游戏资源的互换。

  同时,每款网易游戏在公测后,CC直播都会通过主播招募、水友活动、主播任务、游戏赛事等一系列配套的精细化运营维系直播观众,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产品的生命周期。而为游戏定制的衍生节目《梦幻西游》电脑版武神坛也一直持续开展中,深受玩家好评。

  如此一来,网易游戏和CC直播形成了游戏与主播共赢的良好生态培育链。

  自我“造血” 打造自家主播的生态培育链

  网易CC直播向来致力于培养自己平台的主播,从孵化、培育到成长,一体化打造,化身公会经纪公司,直接造星。例如为《梦幻西游》培养了诸多头部主播,本次获奖的抗揍、龙溟、雪无、曦帅等都是出自这款游戏。而远洋君来到CC直播后用了三个月时间完成了从“小白”到“梦幻神壕”的身份转变,成功转型《梦幻西游》主播,成为梦幻明星KOL。

  除了注重对个人的孵化培养之外,CC直播还打造了游戏天使团,并在去年推出梦幻手游天使团,实现融合电竞、游戏、才艺、户外等直播内容,逐渐向泛娱乐拓展直播生态,意图把游戏内的偶像女团推向更广泛的大众。

  总体而言,网易CC直播无时无刻不站在产业高度,着眼于长期和未来发展,一方面充分利用网易系优势资源,一方面打造主播孵化培育的生态链。此次获奖,代表了行业对CC直播主播取得成绩以及所作努力的认可,相信平台会继续乘着上扬的发展势头,不断探索未来更多的可能。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5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