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9台北国际电玩展玩家区抢先预览!本周五起一连四天盛大登场

2019 台北国际电玩展即将于本週五 1 月 25 日起一连 4 天展开 B2C 玩家区的展出,今日率先开放媒体入场预览玩家区的佈置。今年展览主题为‘YOU GAME IT!游戏面貌由你创造’,强调由玩家化身游戏角色来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总计 24 个国家共 426 家业者参展,包括由台湾游戏产业振兴会联合 5 家台湾游戏厂商与工业局共同推出的‘台湾馆’,还有来自日本、韩国、香港、澳门、中国大陆、美国的业者参与。将同时使用世贸一、三馆共 2144 个摊位,再创新纪录。

商务区与亚太游戏高峰会将于 1 月 24~25 日(四、五)在世贸三馆率先展开,玩家区于 1 月 25~28 日(五~一)在世贸一、三馆同步登场。INDIE HOUSE、桌游乐园则是于 1 月 26~28 日(六~一)在世贸三馆联合展出,提供更多元的展览内容以及更舒适的参观与试玩体验。

4 天展期中将有多家海内外游戏大厂举办丰富的现场活动吸引玩家目光、拉近与粉丝的距离,包括知名艺人担任游戏代言人现场造势、邀请海外游戏製作人分享心路历程或是举办电竞赛事募集各路好手前来一较高下。每年皆吸引数十万玩家造访,涵盖最热门的线上游戏、行动游戏、电视游乐器游戏和虚拟实境游戏的体验以及最酷炫的电竞周边、游戏技能充电进修等展出内容。




在电视游乐器方面有来自日本的台湾索尼互动娱乐、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SEGA Games 及来自法国的 Ubisoft 带来最新游戏试玩体验。行动与线上游戏则有不少首度在电玩展亮相的阵容,有来自日本的 XFLAG(mixi, Inc)、Cygames,韩国的 Pearl Abyss、香港的 Madhead 等,还有台湾馆联合游戏橘子、宇峻奥汀、鈊象电子、智冠科技、唯晶数位联合展出,规格超越往年。

除了游戏软体的展出之外,因应 PC 电竞产业的蓬勃兴盛,今年首度邀请 PC 硬体大厂联合进驻电玩展,打造‘TGS 电竞星光大道’。首度参展的显示卡大厂 NVIDIA 展出旗下甫于 CES 发表的 GeForce RTX 系列显示卡,台湾代表性品牌华硕 ROG、技嘉 AORUS、微星展出最新电竞主机、笔电与周边,电竞周边厂商 HyperX、曜越 TteSPORTS、玄懋科技也带来最新相关产品。

叶子猪声明:叶子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7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