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武林志》新资料片“武道禅宗”:踢馆玩法单挑一个门派,战斗视角自由切

  单机武侠RPG《武林志》在新版本“武道禅宗”发布后一周内进行了多次更新优化,使得版本更加完善,重置的战斗系统较之前的猜拳回合制在策略性与可玩性上有了长足进步,目前游戏整体框架内容已具备相当的可玩性。这个江湖是自由的,玩家可原汁原味的体验明朝洪武年间的真实历史事件。

  在《武林志》之中靠盲目的做任务是远远不够的,玩家还需要跟NPC搞好关系,有可能获得万剑归宗、墨子剑法、九霄真龙气、童子功等高级武学和内功:

武学展示

  添加主角释放技能是否开启锁定镜头的选项:

自由视角战斗展示

  玩家非常好奇的那一把插在洞庭村湖边的魔刀可通过挑战心魔获得:

魔刀展示

  新增踢馆玩法,玩家可凭借一己之力挑战一个门派:

踢馆玩法界面

  另开发团队透露下次更新会投放多个彩蛋,据说还可以硬怼开发组,到底是怎样的乐趣就等玩家一一探索了。

  《武林志》已于18年9月上架steam发行抢先体验,作为独立游戏开发团队的江湖工作室非常注重玩家的反馈,将会持续更新。相信随着游戏内容的不断充实,《武林志》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863.shtml